P1290572

首圖-大阪心齋橋ヴィアイン (Via Inn),我怎麼沒有拍一張正面照阿> <

下面這一張就可以看到正面一點的照片了

via inn的大廳在這棟建築物的三樓,二樓是髮廊

從一樓搭乘電梯上去就可以了

這篇來簡單分享一下怎麼訂房

此篇分享的是舊官網只有日文的訂房方式喔!!

ヴィアイン心斎橋
〒542-008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-10-15
TEL 06-6121-5489

※更新!
新官網,中文繁體官網
,以後看飯店的資訊更簡單了
不過訂房目前好像只有英文版的,不過對大部分的人(對我)來說總比日文簡單了

 P1290701

 

我有上網爬文,所以是直接在他們的官網訂房的

不用先付訂金,對我來說比較方便

也沒有再去其他的訂房系統比價過

所以跟我一樣考慮要直接在他們官網訂房的人在繼續看下去吧!

 

第一步就是在官網那邊點"宿泊STAY PLAN",去裡面看他們有什麼住房方案

 1  

 

進來"宿泊STAY PLAN"後就找自己要的住房方案

因為我也看不懂日文,有漢字的地方能猜的就用猜的

不然就一邊用googol翻譯翻,可以的話請會日文的朋友幫忙看一下吧

再不然就上網爬一下,應該有滿多資料的,我當初也是上網爬文才知道這家的XD

像我訂的就是兩人連續住宿兩晚以上含早餐的方案,本來要住"沒打掃房間"的方案(2泊以上限定清掃不要の方へ)

想說這樣會比較便宜,不過因為我是訂三月底,接近賞櫻期的房價都會高一點點

那時候不知道怎麼搞,還是太早訂的關係,房價並沒有比較便宜

((而且我發現早訂也沒有比較便宜....像我很早訂房價卻比較貴餒

所以我就訂一般要打掃的方案了!!

另外特別留意一下對象期間喔!!!(看看日期有沒有符合你去的時候)

 

2

 

禁煙跟吸煙總看的懂了吧,再來就直接選擇要的房型了

 3

 

再來進來選擇住房日期的頁面了

看一下"空房狀況",VIA INN開放前五個月的時間訂房(含當月)

上面的價格是一個人一天的住房的費用喔

 4

 

先選擇第一天住房的日期後,再來選你要住幾天跟人數

5 

 因為不是會員,所以我是用下圖中圈起來的地方下去訂房的

 

 7

進來下個頁面後就填個人資料跟CHECK IN的時間了

我那時候是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去CHECK IN

 

8

 

訂房的時候可能會遇到的就是平假名的問題了

我下面有小小分享一下怎麼換成平假名

 

 9

完成以上資料填寫把訂房資料送出去之後

VIA INN會寄一封預約確認信到你的信箱

信件內容有你的訂房資訊及房價

像我是check in的時候直接把信給飯店櫃檯看

無須訂金,費用只要在check in時一併繳清即可(可信用卡付款)

訂房大致上就是這樣!!

 

※ 2014/8之前在臉書上有看到消息加上陸續有網友問一些問題

所以我又再次上via inn的官網,發現現在住房價變貴了!!!!!!

以前說過會想再次住房的這句話現在得要好好考慮了> <

 

順便來分享一下中文姓名怎麼換成平假名

中文轉平假名網站

我當初就是去上面這個網站上面翻譯的

一進來就點選我下面圈起來的中文換平假名

10

 

輸入中文姓名後就會像下面藍色部分出現你名字的平假名的念法了

正不正確其實好像沒什麼關係,平假名主要是要給飯店櫃檯會唸你的姓名發音吧(?)

 

 11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交通篇:

大阪地鐵心齋橋出來往(大丸百貨)4號出口方向可以(官網是說7號出口)

其實都可以拉,隔一個路口而已

反正只要從出口上來以後看到OPA跟日航旅店就沒問題了

下圖是我從地鐵站出來後看到的,左邊為OPA  右邊為日航旅店

P1290599 

 

先附上一張map,這距離其實滿近的

請自行對照想像上面那張照片中的OPA跟日航旅店的位置

 1  

 

地鐵心齋橋內四號出口方面的大丸百貨

直接拖著行李進去就可以看到大家所說的手扶梯了

我第一天去的時候也一直在找電梯,找了很久沒找到就放棄直接提著行李走樓梯上去了

累死了!!!!

P1300371

 

原來是要直接走進來喔!!!!!

(我第一次來日本百貨公司礙於不好意思拖著行李,所以錯過了搭電扶梯的機會,提著行李害我累死了= = )

 P1300372

 

手扶梯上來後其實會分不清楚方向

反正只要找到這兩棟建築物就沒問題了

放心不會很難找!!!請參考上面那張MAP就好了!

像我第一次去出來就找到了!!

只要往OPA跟日航旅店中間這條路直直走進去,約兩分鐘就可以看到心齋橋VIA INN在右手邊了

對了VIA INN的斜對面有摩斯漢堡,怕找不到的人可以記一下有摩斯漢堡!!

 P1300392 

 

VIA INN飯店走出來的街景

P1300390

 

 P1300391   

 

心齋橋VIA INN對面的珉珉餃子館,聽說餃子不錯吃,不過很可惜我們沒去吃!!

P1290700

 

一樓這邊有家7-11,在右手邊,我沒拍到= =

晚上可以覓食

 P1290701

 

P1290702 

 

晚上的大丸百貨北館

 P1300373

 

這是大丸百貨本館

 P1300374

以上

下篇來介紹內部房間設施跟早餐

 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エレ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