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本網誌文字與照片非經同意請勿複製及轉載;引用請引用該網頁連結,並連結旁請註明;問問題之前,請先爬文喔!

目前日期文章:201102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P1200907.JPG

首圖: 這次來韓國天氣不錯  聽説來的上個禮拜才下大雪 雖人沒親眼看到下雪很可惜 只好摸摸看再說!!

來到了韓國第二天 我們起了個大早

鬧鐘八點 夠早了吧 是有多躺了一下才起床啦!!XDD

エレ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531.JPG

第一天是搭泰航12點55分的飛機 早上先搭高鐵到桃園站

出了桃園高鐵站搭統聯接駁車(30元)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

稍微排了一下check in 的隊伍

所有的程序都很順利

エレ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交通篇


先附上首爾地鐵路線圖

エレ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1200900.JPG  

因為是自助行,所以住宿我也是自己訂的,至於怎麼訂?

那因為我是住Travelers A,我就自行去Travelers A的網站預定  然後他們會以e-mail的方式來回覆跟你聯繫

我這次選擇的是Travelers A  住宿跟機票我是同步進行的  早弄好早安心嘛!!!

エレ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